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我很勇敢 很堅強 。


我不輕易相信別人 所以當我說我相信你時
請你不要讓我失望 。

皮膚越來越差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痘痘 敏感 全部出來/3\
瘋了瘋了 敏感 我不要你 痘痘 我更加不要你 走開走開

頭髮 平頭 快快長回來吧 唉 每天我都要扮演小妹妹的角色
唉 小妹妹 扮年輕 :-(
頭發也越來越翹了 這張照片沒那麼明顯 
大放假 我要去電頭髮 不要洗了 /\
還是 因為沒有吹頭髮的關係 才會越來越翹 O.O
誰可以給我意見 ~~~~~~~~~·
可以給我意見的 FB PM 告訴我吧 



大放假 哪裡有的好做工 我要做工 沒錢了 :(
也不能老是跟父母要錢啊 都14歲了 不大也不小了 
哪裡有工作好做 ?O.O 大放假 在permas 的 
有的話 也 FB PM我吧 感激感激 /.\



-------------------------------------------------------------------------------------------

晚上 不喜歡獨自一人 會想很多很多 也會很emo
晚上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
emo 不要


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也許那終歸是過客,但你的世界不會因此而不轉動,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
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

感謝天讓我遇見了你 我堅信 你不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而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唯一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很感激 傷心 難過 快樂 都有你的陪伴
結局不管是怎樣 也很慶倖遇見了你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會堅持到最後 不會輕易放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