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TOUCH


丑照片 ~.~沒辦法 我隔壁的說他很美
什麼嗎 我隔壁哪一位是我姐姐 不要懷疑 雖然我們長的一點都不像:S
很無奈 同一個媽生的爲什麽 他的眼睛那麼大 我的眼睛那麼小
基因出問題 = =?我們唯一像的地方就是 眼袋很深 該高興...?
還有就是不吃的東西 差不多都一樣 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挑食哈啊哈 低調=v=
有事求他 必須說她美麗大方又可愛 ~~~雖然很難說出口


oh yeah 上個星期拿到的^O^ 謝謝你們 ^3^
爲了這個跑去KSL 拿到的時候整個很興奮 
謝謝 你們=v=
OPERA 的專輯 我自己買的 雖然是翻版 可是我還是用了 rm20
把他買回來=v= 真幸福


還有附送 超大尺碼 海報 個個都是帥哥 
養眼XD


家裡來了個新成員 吉蒂貓
我姐姐的朋友送他的 很可愛 ^O^
他是做pos laju過來的 真可憐 TT.TT
來到了這裡還要被我和我姐姐欺負 真是可憐 T.T
沒關係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放心 :D XD

------------------------------------------------------------------------------------------------------------------

好色彩喔= =還是用回這個顏色比較適合↖(^ω^)↗

AS LONG AS YOU LOVE ME 

人人都跟我說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2 個人之間需要的是溝通 信任 包容 這些沒了 一切都完了

好的戀愛關係
不是一下子就能建立起来的

它需要時間 耐心 
還有兩個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


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 是一身的守候
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


-------------------------------------------------------------------------------------------



還有好多功課欠老師的還沒做完 要快快做完了
下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