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what happen


美好早晨 沒去讀書 o(╯□╰)o
昨天 早上頭暈 沒胃口 我忍者去學校 然後回家告訴媽媽
媽媽說事貧血 我直接嚇到 長怎麼大 第一次貧血 很辛苦 
然後昨天晚上收好書包 就去睡覺 
沒想到 早上竟然頭暈 認不到了 直接不去學校了
最近的體力還真是不好啊 ╭(╯^╰)╮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拜1出去玩:3

-----------------------------------------------------------------------------

我很怕 真的很怕 那天的到來 我希望那天真的不會到來
我只希望像現在一直下去
想太多對自己不好 真的想太多了
還是看到太多的例子 然後有了恐懼?
真的很怕 有了恐懼感 
想太多真的不好 只希望那天不會到來

----------------------------------------------------------------------------------


銀赫 麗旭 圭賢 ❤
很美的照片 ^3^









相片情人節快樂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