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自己的傷爲何譲别人知道?



我剪头髪了=3=


丑 丑 丑 :3




你的囘忆 我的遗憾-


冷天气 冷冷冷




不要問我爲什麽 没去學校


我只會放笑脸給你們 :)




我的脑海里 怎么没有我們的囘忆?




逃亡者 rain ❤


谁又这個戏的CD?


我要看- -




越狱阻击 :)


潜行阻击的接下去 :)


我看了潜行阻击 怎么能不看接下去的叻XD


很多人说  越狱阻击 copy 英文戏的 prison break 


真的假的?


- -


谁有越狱阻击?


我要看XD






我囘忆着你的笑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