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不要去瞭解.


不要來瞭解 我.


瞭解的越深 后悔的越多.




那天如果我眼睛瞎了 把我给忘了.


连我们的回忆也一起忘了.


当做不认识我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戏 在ksl做了的是吗?


- -


考完试 去看XD


 3级片?


屁股- -








paranomal activity 3


鬼入镜 3


我之前看过 1 的 很恐怖- -


一直吓人的.


现在出3的了


我姐姐讲2的比较恐怖.


我要看3的。


很多人講很好看o.O










wow o.O


少女时代 SNDS- The boys


新歌 放在youtube 3天 


点击率成为全球的第3名 


超强!










你的回忆 我的回忆


成为一段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