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好知己 几个就够.

好知己 几个就够.


不要让我知道真的是你在我背后搞鬼.


不然 你不要后悔.


但愿那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我终于 笑得很开心了 :)


嘉柔-我笑了 :)




假期 看戏 读书 - -


吃东西- -


肥了!!!!


囘kampung 回来了:)


去了马六甲


不是玩 是买吃的- -


完蛋!


放假 一直吃吃吃


xD








city hunter 城市猎人 .


我看完了


很好看 XD


哈哈哈哈


考完试继续看


逃亡者 RAIN


:)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一样过得很好 :)


你的承诺 变成了谎言.


我们的回忆 变成了空气.






你玩奸 我陪你玩.


到时候 就不要后悔.








一切 都需要看开.


以前的 你忘记了.




成绩对你真的那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