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久违了 笑容;)


久违了 笑容 :)


我的话不要当耳边风- -




明天考试 :)


今晚 我熬夜 !


XD


考试年尾 我付出了很多。


考完试 我出去玩!


哈哈哈哈


印度人过年 放假


oh yeah XD


印度人过年后继续考试 - -


印度人过年 我回kampung - -


很好!


啊哈哈哈


囘kampung 读书!


哈哈哈哈




我没跟你玩 不要来跟我玩我.


不然就不要后悔.




读书去:)


看吧 没有你我还是小笑得多么的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明天考试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