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快樂


11.1.13  星期5
終覺得逛街是最好的選擇 可以把心情不好變得超級好
眉毛不同了 去修一修了 重點是 很便宜新幣5$ 而已 把你的眉毛弄到美美:D


新加波 很好的一個地方 很多東西看了心癢癢 = v =
沒關係 把你帶走了 哈哈哈哈 以後再去掃購!

----------------------------------------------------------------------------------------------------------------------


我有開眼睛 真的有開 我盡力了 ( ⊙ o ⊙ )
恭喜他 還沒變黑 還是一樣的白 
吃的飽睡的好 
希望你不要變一只燒豬回來 
TAKE CARE LOVE U ~~~~~~~~~~~~~ ❤






學校又在派rm100 
這rm100 該怎麼用法 我決定了 就拿去買面膜算了 :DDDD
新年要到了 可以拿紅包 我覺得新年我只期待的只有紅包裏面的錢
新年 一點都不期待 。
我現在就在想拿了紅包錢該怎麼處置 哈哈哈啊哈哈哈 會不會太早想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假期 就可以把我的肚腩越辯越大 no 
我不要這樣 我真的堅信體重機壞了 不是我胖了 我沒胖



帥哥的笑容 \(^o^)/
我在發花癡 ~\(≧▽≦)/~
哈哈哈哈哈啊哈 !









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麽差別 我就是哪條鹹魚 
夢想破滅 我要有什麽夢
我的夢只是去馬爾代付 然後看場SUPER JUNIOR 演唱會
唉 ╮(╯▽╰)╭ 這是什麽夢想 所以才說我的夢想破滅
我看遲早連自己的目標都沒有 我現在為了什麼努力
好無奈 ~~~~~~~~~~~~~~~~~~~~~
人不能沒有夢 我的夢及時才可以回來 
覺得自己太爛太不好了 重點還是越來越懶惰
什麽都懶得做 功課也是 差不多要比山還要高樂 ╭(╯^╰)╮
結果有時間在打部落格 我很佩服自己 沒有動力沒有盡力
爛。









最近還過的不錯 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會被自己的脾氣影響
我在克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