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明明就


這不是真的 這就是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說好看
側臉比較好看是嗎 = =不笑比較好看是嗎
裝cool ~~~~~~~~~~~~~~~~~~~~~我好帥
天天對著兩個kit的傢伙 我會暈 +_+
弄到我的形象完全沒了 在班上直接哈哈大笑 

上課太累了 累到差點連自己姓什麽都忘記
沒有一天是精神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補習功課沒做 學校功課 一大堆沒做
然後竟然在這裡上網 救我 給我力量吧 (╰_╯)

最近心請時好時壞 =O=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很想安靜
最近爲什麽都打雷 太恐怖了 誇大風 重點爲什麽每次跳電我都是在廁所沖凉.......................
這樣會令我感到很無奈 沖凉沖到一半掉電的感覺有點感觸.......=3=
終覺得今天特別 衰 這是上了F3 第一次被打那麼多下 才開學不久勒
這樣不用經 重點是痛到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痛死我了 是我太久沒被打嗎 
太丟臉了覺得自己
應該吧吧吧吧吧吧 過後回家就是掉電  
沒動力做功課 沒動力洗鞋 沒動力掃地抹地 

我真的覺得我身邊的朋友太好太好了 
好到竟然可以咒我胃爛掉 =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太好了 T T
尤其做我旁邊 每天處於發瘋狀態的兩位 
真的太愛你們了 T T

我不應該覺得自己可憐 覺得自己無助 至少現在真的很好很不錯
我喜歡現在這樣 這樣至少我會比平時開心許多。
我要靠我自己努力給你們看 對我可能沒有很好 可是我靠的是我自己。
我努力過 我開心過 我不應該羡慕 早知道就會這樣 何必像現在這樣
LOL FIGHTING 加油 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