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總是學不會


一個人的作為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想念著一個人

今天心情黑白。
一下好一下不好 遲早憂鬱鎮 ←.←

還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還會有今天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要求 就這樣就足夠了 真的。
謝謝 ❤

7早8早 爬起來 (其實也沒很早   3
爬起來 抹地 然後沖凉 弄頭髮 選衣服
出門 去探望正在kem desaru 執行 PLKN 的 劉靜雯 。
那邊風好大   可是好熱好熱好熱 :3 
過後就在那裡聊天吃東西 過後回家 好無聊 = =
下個星期再去見你喲 :D ❤


昨天去了omega補習 跟王柔柔 很千慧 補英文數學 而王柔柔補數學科學 千慧跟我一樣 ;DDDD
人生中那麼第一次認真補習 數學勉強聽懂一些
至於英文呢 我跟千慧完全在狀況外 什麽都聽不明白
 人生中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笨那麼沒用
竟然什麽都沒聽懂 ?!! 我到底在幹什麼= =
聽不懂就算了 還很緊張 緊張到我差點連自己叫什麽名都忘記= =
 幾乎全班應該只有我一個人13題對3題 
還真光榮 是我太笨還是他們太聰明 
英文始終是我的障礙 好討厭這課 上了一堂英文補習
直接想放棄英文 ..............................................
這樣還不用進 我才補今天習 才開學不久 就很有壓力
補習完直接在車上偷偷掉淚  哇老 沒用到爆 
真的好討厭 .
爲什麽會這樣 ?!?!好煩 好討厭
還有一大堆的功課 學校功課就算了 補習還有一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瘋了



時間越久 越不願離開你 這才叫愛人 
我明白了 我終於懂了 想了一個晚上 終於明白了
我相信 答應我的要做到 知道麼






難怪 ←.← 以後都不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