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開學 新的一年


我曾經也有長長的劉海 :D 那是曾經哈哈哈哈哈
今天2013了 我還活在及时 世界末日?
2012 我过得很不好 很多不开心的事 
2013 我要好好的 我要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才第1天就这样了 我不管 我要开心!

好多话想说 可是一时之间又忘记了= =
明天开学 婆婆的第49天了............................................
有点感触 想念。


我很勇敢 可是还没勇敢到可以自己一个人看
THE WALKING DEAD 。

2013 我只想把我的脾气改掉 然后努力把书读好
以后报答我的父母 
在来还有3个愿望 
第1 看一场SJ 演唱会 第2 去一次马尔代夫
第3 我要好好报答我身边的朋友

------------------------------------------------------------------------------------------------

我知道 一切我的错 我欠你的 我会还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认了 因为我知道我欠你的
毕竟当初都是我的错
no 是一开始我就错到最后了
我不知道现在我的想法是什么 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
所以我很想明年我只为了我的PMR 拼  完成我的目标 让家人骄傲
其他事我都不想里 觉得自己好冷血 好无情 没办法
我都认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 都回不去了
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
我只知道我要开心 然后15岁了 
我想的 不在我身边
我没资格



天生近视 我认了 要花钱 要定时眼眼睛 越来越深 然后又要定时换眼镜
我会不会瞎掉?= =已经700多度了 我的天 
恐怖 还好有心理准备 =v=



从以前就追到现在 追了很久的戏 
看了终极一家  终极一班 终极三国
现在终极1班2出了 很好看 笑死我 哈哈哈XD
义气是啥东西 林北只知道小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









收拾书包 减好指甲 明天开学了
我接受不到 我的空虚假期 就这样完了 ........................................











我不值得不值得没资格没资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