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My Fault


U dont no me . yes that my fault .
never cry for the same reason again . be strong .
just fighting for next year pmr . FORGET ALL THE UNHAPPY THING .

SAY HI TO JIEWEN . :D

天色很暗 有打雷声 有点害怕 oh noooooo
心情美美 =v=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的英文名字是连起来的 
也不要写错 -___- 这个问题我从小学就别人家问道现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连起来 妈妈爸爸帮我取得可爱名字 =////=
HI Im Jiewen .

恭喜今天拿PMR成绩的人哦 O(∩_∩)O
明年就到我了 该什么心情迎接呢
说开心不开心 说紧张不紧张 平平谈谈 淡定。
就只有加油吧 目标目标目标 大家一起加油吧 :DD
来说说假期吧 假期没事 只是肥了 不是一点 是很多点
nonononono!! 只有吃吃吃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假期睡眠好像很好 每天晚上1点多 早上11点多起来
莲早餐都不可以吃了 我的天 开学该怎么办 ? :(((




16.12.12
去bukit indah 看了歌唱比赛
每個參賽者都好厲害 每個都唱到很好 (∩_∩)
很棒 
更加吸引我的事 獎金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O.O
冠軍既然有rm5000 及獎盃一座 亞軍rm3000及及獎盃一座
季軍rm1000 及獎盃一座
還有一個更更更吸引我的是 人氣獎一台iphone 5 !!!
我的天 獎金太太太豐富了  OvO
難怪是新山歌唱比賽史上最高獎金=v=


過後就去了pelangi 買鞋子
我媽媽真是太好了 知道我錢包只剩下rm10多的人很難活下去
就買了這雙鞋子給我 我要的鞋子沒號碼 
就選了這雙 勉強喜歡吧..............................
我的鞋都丟了 只剩這雙和幾雙拖鞋..............有點感觸
以後就只有這雙了...................emo......................=3=
新年有錢了 是件好事


--------------------------------------------------------------------------------------------------------------


好難得 假期指甲是沒顏色的 家裡有事 只能透明的
好難得 (╯▽╰) 好想念我的大紅 我的天










一個人不可能做錯2次 第2次你這樣做了
那就是你的選擇。
我不會給自己又第2次做錯得機會
第1次 因為一時的衝動 沒考慮好 
很好 結果就是這樣。
that my fault .
很重的決心
我若消失 後會無期 。不在乎 無所謂....
我有很重的決心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一點
不要隨便答應 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有價值。
恩 也對 我知道了 我要做個有價值的女生


忘記全部的全部 了 很好很好 
但忘不了那最初的感動 沒關係 留著
只剩回憶 



倒數世界末日有2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