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習慣就成自然


121212. 
擔心擔心擔心 嗯
要快快好起來 一定要 拜託 
我知道了 我嘗試到了 真的老天爺 一定要好起來知道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想太多不能 絕對不能 
看著看著 痛進心理 絕對不可以離開我 !
I  love  my family . 
不知怎麼形容 啊


活了14年了 明年就15了 還是第一次這種感覺
怕這個怕那個 害怕這個離開 害怕那個突然消失
我不要這種事發生 我要現在在我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 
在我身邊 。
是煤運嗎 這樣把煤運都給我好嗎 如果是這樣 帶走我好嗎 我願意代替 
真的 不要帶走我身邊的人 拜託 真心痛

好無助的感覺 太多東西要顧慮 太多東西要自己抗
又有誰能幫我  好難熬 
每天都是這樣  
很容易害怕 很怕很怕 
要勇敢要堅強 就必須學會孤單的感覺

有你們真好 不可以離開我❤

這幾天都想了好多 等了好久 都沒消息
不見了  就這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也發了的誓 絕不會變。
以後都不要輕易答應我 我會很傻 當真。

現在只要為家人 朋友 目標 努力
將來 我一定要回報你們 :DDDDD

DEAR FAMILY  one day i'll make you proud
I PROMISE !
如果有機會 以後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my friend ❤
長大后 如果有機會去哪裡旅行 我一定找你們 知道是誰吧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唷 朋友 :)))))
有你們我就笑了 很開心:)))


姐姐要當兵了 好捨不得 沒人再弄我笑了
沒人在跟我鬥嘴了 沒人在跟我一起聊天了
沒人在跟我一起大笑了 晚上打雷沒姐姐陪伴了
蛤 好無奈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我就是那麼怕打雷 我的天 怎樣才可以不怕
我已經怕打雷怕了14年了 也夠了吧==
姐姐不在 沒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真真弄我笑了 !
崩潰!





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很多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絲顧慮 你就出現在 我的世界里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扁有這樣 在我不自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里 沒有音訊 只剩下回憶
你存在我的 我深深地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里 
還記得我們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
對方的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好像是一場夢境 命中註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