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沒消息的你 還好嗎


完美的失敗 
我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 我知道
以後都不會打擾任何人了 抱歉
一個人要想成功 就必須承受得住寂寞
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變回來的 我堅信
我知道 我沒資格去埋怨 我的選擇 我的決定
唉 沒關係 受不住還是得受得住 
絕對不能怪任何人 我相信 我怪我自己 
你會知道的 會知道的
該習慣了吧 反而希望生一場大病 這樣我能好好休息
每天食慾不振 然後睡眠不好 。給我生場大病吧。
我永遠都忘不掉當初的感動 當初的承諾 當初的快樂 當初的約定
可能都沒辦法實現了. 祝福 
原則 改回來了 我怕了 所以好久沒用的原則 改回來了
加油 別在破壞我的原則 我決定的事 不會再改變
不打擾 不想再麻煩了 自己已經夠麻煩了
不是不回 而是害怕閑麻煩 
當初的感動 。
我狠心 我不好 我好沒用 我沒資格 我好爛 抱歉
以後 我發誓以後不回輕易答應!

堅持不住 就要告訴自己 我是堅強的 我是快樂的。





感觸 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