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現在開始就要開始珍惜人 如果你不珍惜我 
我爲什麽又要拼了命的珍惜你呢?人心換人心這道理
誰都知道 
珍惜眼前人 若你不珍惜 失去了就沒資格後悔
知道嗎  我沒資格 珍惜眼前人 :))))))
我會好好好好的愛我身邊的朋友 
emo時 有你們的陪伴 就好就榜 :)
有朋友 有好bro  他們的陪伴 太好了太棒了   -   3   - 
以後有什麽開心的來跟我分享 傷心地找別人 xD
沒有啦 不可能忘記你們的了 =v= 傷心開心來找我 
陪你們 啦啦啦啦啦
會回報你們的唷唷


一個人可能 不可靠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有夢就別怕痛
別對我說永遠 我活不到那個點。
該忘的就忘 該放得就放 會回來的始終就會回來
要讓自己 足夠的優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