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GAME OVER.


這就是臉大 。
請叫我善良可愛又大方的劉潔雯。

我輸了全部。

又再次引起我的憤怒 
做人不要這樣過分 說到這樣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好嗎 這是最後一次
下次我一定翻臉。記住
我可以忘記。不要當我好欺負 謝謝
超過了別人的底線 
我知道我也沒資格這麼說 但是我是人 會不爽 會發脾氣
不要逼我




對 我HIAO .
就這樣受到了刺激  穿上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穿得
無袖連身裙 O,O
opps 有肚腩 :3 



衣櫥首次公開 O-O
不能怪我的衣櫥這樣亂 我已經很用心整理了 T T
可是怎樣都不能整齊 唉 放棄了
一氣之下 衣櫥的衣又變多了 尤其是無袖連身裙
恩 該鼓起勇氣了 (╯▽╰)
加油我行得


OH YEAH 跟姐姐買了一罐:DDD
CASSIS BERRY =O= ❤
現在就等弄了頭髮后 在然
很好 =v= 
我真的很想去燙直 可是爲什麽媽媽就不給呢-_____-
沒關係 只好去洗直 :D WAITING 


這團體 我喜歡1年了 (⊙o⊙)
昨天在mama 奪下了3個獎項 很棒 :D
也創造了新記錄 在mama 自從2004 年有
年度專輯這個獎項 沒有一個團體可以拿2次
他們就打破了記錄 拿了2次 很好:DDDD
他們是全球最佳男團體的獎項
他們是BEST LINE 人氣獎項 他們的人氣數一數二
他們ELF 寶藍家的 SUPER JUNIOR 。
I MISS YOU LEETUEK the best leader . ❤

I ❤ SMTOWN 
I ❤ super junior f(x) TVXQ EXO girl generation SHINee
.

恩 我太迷韓星了。





够了 適可而止 我忍够了 終有天會爆發
媽的 擊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