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真的很真 這次不是假的了。


我又來了OvO
我要美美的心情 我要開開心心的心情 因為沒人再來幫你OvO
11月我要閉關完畢 至於12月嗎 改變了心意
12月 12月12月 首先要把雜草一樣的頭髮弄美美 拉直 我才有心情出去玩=V=
節目滿滿我又要出去玩啦 ohyeah 12月我一定要去新加坡
買東西吃東西然後就要去USS玩個過癮 不要回來最好.
然後再去新加坡之前我一定要 去KSL 看完twilight 
再去享受逛街的樂趣 再去享受吃cheese 飯 的快樂。
come on 朋友 就是你們了。
王柔柔 柯荔枝 熊豬豬 張paper 哈哈哈哈哈哈 很美的外號
然後12月完了就再為PMR而努力 加油 
我是快樂的 我是開朗的 我真的是快樂的。
11月閉關結束前 我一定要看MAMA 我要看我很多的帥哥美女 和我的偶像
running man 看得七七八八了 我很強悍=v=


自己的決定 又能怪誰
對我錯了 錯得太離譜了 不應該這樣的是嗎
已經沒辦法了。等等等就是等 還能怎麼樣
不能傷心不能難過不能掉淚。
我是快樂的:D 
等的這段時間 沒人可以再給你快樂 所以要自己找快樂
沒人在替你堅強 所以自己要堅強 會很孤單 所以要適應
會很難受 要勇敢 :D
已經很勇敢 已經很堅強了 很好 (y)
完美完美完美 自己的決定 不能怪誰 唯一 堅強面對全部的事情。






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那麼你的生活就像一條褲子
別人放什麽屁你都得接。
如果只能選擇一次你希望看到未來 還是過去?
我希望看到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