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心 思


見牙不見眼 。
下午一定會有幾天是一個人在家的  就來變宅女了 OvO
11月 我選擇了閉關 來忘記一切不看心的事 
閉關到12月中 會跟家人出去以外 其他的呢..........

11月 選擇了整個月閉關 12月選擇了半個月閉關 因為月尾還要
買很多很多的東西 ←.←
回想去年的現在 都不知道在哪裡瘋了 都不知道玩到幾開心了
很難決定會閉關 OVO 很好 讓我的心恢復平靜
很難才那麼勇敢會 很難才那麼堅強回
很難才變回以前那個堅強又勇敢的劉潔雯。
所以必須安靜的過假期 
多謝經過了那麼多的事 多謝讓我變回勇敢。

痛也痛過了 傷也傷過了還可以怎樣
一切都已經 無所謂了不是嗎
堅持還是該有 只要是喜劇的結局 過程都不重要了
堅持的原則 我沒忘記 
。 ❤ 過了就過了 很難想像
不要忘了我還在原地等待 ❤




很想看電影 OvO  bo jio家人!
哈哈哈哈哈
11月就要完了 誰也不想見到 因為樣子很狼狽= 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