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我是什麽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徘徊,畢竟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該怎麼去做 該怎麼不去想
一種莫名的憂傷 我要支柱
够了 停止
很懊惱 真的很懊惱 到底我是什麽 重不重要 ?
心理的心結 始終解不開 怎麼 
沒力氣去鬧 沒力氣去瘋 好想去另一個地方
安安靜靜的過完我的假期 然後再用另一個自己來過新的生活

對你  。



Mnet Asian Music Award 2012 ❤
MAMA 又要來了 今年的我等很久很久了OvO
終於要來了 興奮 (>^ω^<)
11月30號 wohuuu
看帥哥看美女 聽好聽的歌看好看的舞蹈=v=
完美!❤












到底我是什麽 重不重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