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忘了


MATURITY ........。
人一定要明白 生老病死 這個含義
人生 就是 生老病死 毫無選擇
乘年輕 做些對自己有意的事 對別人有意的事
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我就是個例子 沒用的例子。
明年就15歲了 要成熟了 要堅強了 要照顧父母了
不能在亂發脾氣讓父母傷心 難過了 
趁現在 孝順父母 不要讓未來的自己恨現在的自己
人生嘛 為自己 爲家人 為自己心愛的人 為夢想 只不過就是生老病死

沒用。

希望能放下心頭的一切恩怨 好好來過
明年平平過就好 不奢求
很懊惱 明年到底要怎樣過 誰能支撐我  懊惱
在這樣下去 會暴斃!直接的暴斃!
該怎樣好......................
我要的是幾個的真心朋友
不能在要求了 我知道
就只是這樣而已我要的 不多。









支柱。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