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一個匿名的身份


現在只希望婆婆可以好起來 這樣就很滿足了
不要在這個時候叫我出去 我根本沒辦法可以出去
我會拒絕
也不要在這個時候來煩我 讓我有一大堆的煩惱 會暴斃

脾氣不好的人 就是這樣擊敗這樣怪爛這樣不討人喜
我沒辦法去討好每個人
不能在裝文雅 斯文下去了 暴斃


不是普通的擔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酸 

還好謝謝有你 :)


還要說什麽 還要講什麽




sj 天使隊長 入伍了 T.T 捨不得難免會有
畢竟帶著sj 這麼多年
2年 我慢等你 :') ❤

看看他的笑容 心情終於有點舒服 =v= 
溫暖笑容。











我要繼續看戲 把一切忘記 不要去想。
煎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