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笑容。


原来世上本來沒有煩惱 只是當你的年紀越來越大 顧慮的事情越來越多
煩惱自然而然會更多。

有誰不想被疼愛 有誰不想永遠沒有煩惱
有誰不想過的無憂無慮 幸福?

難以形容。

別人不懂我不怪你 因為旁人不知道你的痛楚
只會在你的傷口傷撒鹽
我認了 我忍了
不要越來越過分就好 
想起那回憶 還是會默默地掉淚 默默地emo起來
絕不會再讓那天的事發生 永遠不會忘記
讓我自己知道 自己的事我要自己處理
不要靠別人 
想到的心酸 想到的心痛 誰能明白
無奈  够了。

還是一樣 沒變 ❤
做什麽 在哪裡不重要 最重要是 那時和誰在一起=v=
最痛的傷害 始終來自最愛你的人 因為太在乎。

人要是動了真感情,難免喜怒無常;畢竟付出了,又怎能不患得患失。
愛情這種東西,不是可以用理性去分析的,愛上就愛上,
能你會為他牽腸掛肚,可能你會為他喜怒哀樂。
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原因。


記得那堅持的原則。




很好 F2 過了就天下太平!全部不好的事都可以忘光光
明年 給我一個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回憶 
F2 生涯 要結束了 。拜5 給我瘋一天吧

F3 給我幾個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不多 幾個就好=v=






心情突然很美 (∩_∩)
看SJ 明星人生劇場去^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