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我 不 哭。因为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那就是我老姐了咯= =那张不是很好看

叫他在拍过 他讲不要一张就好。讨厌。







我想说 你对我和她很不公平。

想成为草 因为草很坚强。

草就是我的偶像xpppp

我有努力过,

真的有。

跟你说 你不信 我没办法。

我没资格 恨你。

因为 我恨的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的去努力过。

下次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真的有努力过。














larian permas

减肥= =

肥了 肥了= =

讨厌。

带电话去=]]]

哈哈 刺激!!!!



我要书包=[

我要笔盒=[


书包 可能这个星期六/日买

现在的书包还没有用到1年就要烂了

所以在区买多一个。

现在的书包是在terbau jusco

买的 电影院那边。

简直是烂!!!!

都还没有用到一年= =

我看连半年都没有啊

讨厌!!!!

现在的书包rm70

浪费了我rm50 和妈妈的 rm20

因为那时是我跟妈妈公私出的= =

哈哈。

terbau jusco的书包 烂!!!!!!

赔钱 ???!!!!!

不可能的事= =








想躺在向日葵上哭泣

因为 就算哭

还有太阳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