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休息是爲了走更长的路❤




休息是爲了走跟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路途

[严爵-好的事情]❤


严爵----一出道就一炮而紅

自创自己的歌曲

强❤



我想要看harry potter啦= =

討厌。

就要下映了咯

几时才可以看?

討厌。

= =





后悔了?

能重来吗?

不能?

能?

誤會了。



明天出街去

买书包。

可以买到了❤

cs?

应該是在cs买啦。




我的天

我老爸和姐姐

昨天半夜竟然去吃麦当劳?

超强的。

囘到家已经12点多了。

吃宵夜= =





我累了,

想放弃了

可以吗?

想退出了。

會讓我觉得我很嫑脸。




你 我看清楚了。

看得很清楚。

再酱下去 你会很惨。








你的未來想怎样 别来問我

从今以后想做甚么就做甚么一个人做。

[梁文音-还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