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幸福总有缺陷。



幸福 虽然很甜,

但 总有缺陷。



我 要支持我学校的华文学会:D

我要买7只angry bird。

现在开始下课不要吃(:

当做减肥

把11块拿来买 7只angry bird(:

我说 SMK PERMAS 2 的人

请支持华文学会:D

买一只也好(-:



geografi folio

怎样做?

不会做=】

算了 叫姐姐叫:)



你们能够认真点吗?

今天 看到你们将很头晕咯= =




我  要 书包!!!!!!!!!!

):

我 要笔盒!!!!!!!!!







为了你而放弃全部?

值得吗 ?

不值得!!!!

为了你 伤害 了一个人?

开心了吗 ?

但愿你一切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