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transformer 3 :D





TRANSFORMER 3 :D

很好看!!!!

我终于看到了^^

看transformer做前面一排的 全部都是小孩子

= = 很难看。

讨厌= =

本来是看HARRY POTTER 的

妈妈不要= =

HARRY POTTER

可能买cd回来看= =

便宜 哈哈

再看啦

不然就再去看harry potter

哈哈

等下 我要去terbau jusco

买笔盒 =】

终于 要买到了:D

书包 等o818 先 哈哈








我说 几时才可以去

新加坡的 universer studio 啊?

我要去玩

那里超好玩的

找一个星期日去=]





今天1707

炎亚纶来ksl

在家上网= =

如果是有免费的 angry bird 拿我就去啦 = =

去那边被挤成猪 就有啦= =

在家睡觉 上网  去terbau jusco






听音乐解决烦恼。

忘记了

就忘记了

不需要再记得。

也不许要再去想回。



女人,请不要相信男人

永远会像追你时那么爱你。



回忆这之前的那段回忆

已经回不到去了

因为那段回忆已经被封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