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太阳虽然很刺眼但很温暖。



太阳虽然很刺眼但很温暖。

梦想 能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抬头看太阳 。

This is not the end,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just a voice like a roit rocking every revision.








我要看 Transformers 3 和  Harry potter 最后一系列的。

我要看 3D的 。

我要看= =

几时可以看哦?

transfomers 3很像都要下映了咯= =

讨厌。

我要看啊 = =











期待0818那一天的到来=]

我的生日=]

哈哈

可是我生日竟然还要考试?= =

讨厌 = =

鸡蛋就有咯。

可恶的考试= =

我的生日被考试给毁了!!!!!!!!

严重讨厌!!!

妈妈讲等我的生日才买书包给我= =

这次要去cs买了 = =

那边买的书包比较耐用和美= =

哈哈哈

还要等酱久。

























期待0818那一天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