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忘记该忘记的,记得该记得的。



星期5

我爱=]

今天的kawad超精彩和好笑的

哈哈哈哈

= =

我的脚现在是痛的= =

不过今天蛮好玩的。

今天真的有够热= =

整生臭汗酸的= =

很恶= =




请你的眼睛放亮点,

不然会很惨。




那句话是你当初说过的,

我会记得清清楚楚。

还有 不要乱乱冤枉人。



请你承诺过你自己说过的东西。


8月15日考试?

OMG

我的天= =

我不可以再有不及格了啦。

我要全部及格。

我这次的考试1科不及格

不懂会不会跌班阿。

讨厌。

明明就差一提就及格了。

开始要读书了啦= =











[♥]-并沒有為甚麼 到最後始終得接受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