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不是故意.


我很笨其实 :)


不需解释 哈哈哈哈




以微笑带过眼泪


哭也要哭的有个性 !:)




By 2-不是故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自己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了100分的努力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直到我失去你


我变的沉默伤心也不开口.




KH考卷 明天分


但愿及格.


如果不及格 答应自己不掉眼泪 :)




只想要 能陪我聊天 信息 玩闹 的好知己 :)




一滴一点 谢谢你陪我走过 .




自己的努力我看到了 哈哈哈


只怪自己 为什么不再努力些?


以笑带过伤心  以笑带过眼泪 哈哈哈哈






完美 是什么 ?


压力大 .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