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结束.

Baby take my hand and come with me.


老照片 :)






HEBE-还是要幸福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你还是要幸福 千万别再招惹哭


所有错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铭心刻苦。






你 听到了没有?


要幸福。






政府给的RM100到底几时可以拿到???


我要买书的叻- -


有些学校拿现钱 我们学校还要开户口?


开户口还要RM10?


学校吃钱。








看着你们 原来我才是局外人。


现在才发现原来 我才是怕黑的那个。


你们的冷漠 。


原来我们连个屁都不如?


i dun care ! 








11.11.11 


prefect day 


在家看戏。








好知己? 








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


我们不同世界 你我不同


忘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