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i just wanna go 






新加坡金曲奖 ❤


GOOD!


恭喜胡夏 得奖。


恭喜yoga 林宥嘉 得3個奖 oh yeah GOODDD!




最后一天读书 今天


很闲。


星期4 拿RM100 !


很好! 快快拿 快快买参考书!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情绪泛滥。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人见证。




yoga 林宥嘉-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GOOD !


很久以前的歌 :)








可悲。


我发誓过我会努力 给你们看 :)


冷漠? 


当我病猫?


很好 GOOD :$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