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回到那年 回到当初?



NO-EDIT = =


昨天 拍的 :)


還有一张- - 等下午才 upload 上來 :)


我喜欢 我老姐送我的颈项那条链 


有個潔字  I LIKE IT SO MUCH 囧- -


那個链 可以保佑我 哈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的FACEBOOK 没有我自己的相册 ?O.o


HEY 明年 開個新的 :)






你别担心 我还是很坚强 .:-D








HEY 没人陪你的时候才來找我 


有人陪你的时候 把我当垃圾 .


这样我只会對你説 FUCK YOU !


把我当什么? 滚远远!






YO MAN 谢谢你 柯丽萱  熊千慧 王嘉柔:D








若我回头 你還在不在?










早已放弃


我永远不可能成为她 :)




钱财 我不要 .


我要亲情 :)


不要把别人看的太轻 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友谊的可贵:)










你還是要幸福 请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这部戏 女人的香气 :)


韩国戏 我要看 :D


金宣儿 和 李棟旭


主演的!


G-O-O-D!








wacting bleach aga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