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FREELY .



我在家空闲的很 :○


每年的大放假 wohoo 我的指甲 都有不同的颜色 :)


左手 浅紫色 右手 亮银色 -]


12月 我要红色 ! 


我无所谓 :)




開學 我自然會变回我自己 .








你把我惹火了 吃亏的是你自己 .


狮子座的脾气 不好惹 .






何维健-每时每刻


每时每刻 都不想被约束


表现出最完美的幸福


just let it flow and let it flow


i'll make it forever




WOW ○.O 


何维健 唱歌很好听 :)










每时每刻都不想被约束 :)
















你相信别人 别人未必相信你 .


记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