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不會认真。



小鬼和庄米雪 一起演得电影

一泡而红 :)

hey yo 我要看 :)

G-O-O-D! 




放心 我不会认真

一旦 认真了 就会输

:)



嘿   有了女朋友 就不要到处去靠别人

我朋友不是给你玩

珍惜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 :)





我玩的 太认真

是时候 放弃.

不需再认真 在认真 就输! :OOOO






放假在家 吃吃吃吃- -

MAMEE  :)

G-O-O-D!




12月 KSL和洗直头发 :)

很好 

明年还真的很难熬  =]



脸圆圆圆圆圆

= =

OMG/.\

吐血



oh yeah 我要看亚洲音乐盛典 MNET!

NEXT WEEK :OOOOOO




一旦认真 就會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