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真相 :)


YO MAN = =脸圆 丑.


有股冲动想把前面的头发剪成M型 


那是你給的那些勇气 .


M型 我想要.


剪了M型后 的批评?


hey 早已习惯了不是吗?


hey 我看到了真相 没关系早已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


洗直 M型或斜型 :)


批评? 我等着 :)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


開學 我要忘记所有的事情 :)


我要改变自己 不再怀念以前


通通 改变 :)


開學 做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


不同.


放弃 彻彻底底 .












NEXT WEEK 洗直 头发 and KSL ;D








WACTHING BLEACH 237 aga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