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拥抱.



好像要拥抱你 错过的勇气.


我都说了 假期 我是不可以在家的


一直吃 = =


oh yeah MAMEE 還真好吃 :)


哈哈哈哈哈哈


oh yeah 眯眯眼 :)






眯眯眼 只看得见一半的视线


有些事 只需看一半 :)






你给了我这个勇气.


我信任你 :)




大大大放假 你可以晚点來吗?= =






食物对狮子座有很大的诱惑 :)


狮子座 要抵抗食物很难 = =


什么?= =欠扁 




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








JPM 最新专辑 !:)


JPM 最新专辑 月球漫步 !!!


我想买- -




JPM-月球漫步


TELL ME TELL ME 为什么


WHY WHY 为什么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