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我祈祷我能遇見 所謂完美的世界。

我祈祷我能遇見 所謂完美的世界。



很蒙的説 上面那张照片。





我想要看final destination 5❤ !!!!!!!

講杀人的 哈哈哈 好看好看 哈哈

可是爲什么只可以18岁以上?

不可以12岁以上咩

講杀人而已的嗎= =

要我办成18岁以上是不可能的事 。

那里可以酱的。

我要看final destination 5 ❤!!!



星期日 singapura trip

oh yeah yeah ╭(╯3╰)╮



開學 到了

我唱小星星的时候到了。

yeah 哈哈

很幼稚是不是 哈哈哈

笑死我 哈哈哈




沒有我的日子


原來你比誰都過的好。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我愛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