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我笑的如此狼狈。

我笑的如此狼狈。












第一张 peace;)


第2张 在暗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3张 眼睛很大 o.0


哈哈哈哈哈哈


我姐姐晚上太的空了 


关着灯 姐姐電話开着flash拍 = =


╭(╯3╰)╮然后眼睛就很痛- -






第一张眼睛 shiny shiny 的很geli- -








那只小小的鱼鱼很可爱;)






时间能倒转?


我想回到當初 一起努力出来的成果。


时间能倒转是個不可能的事情。










那是雪在流 那不是雪中红。


我很愛這首歌。


hebe -魔鬼中的天使


也是很赞!!!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