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i'm tired ;(

i'm tired ;(


我很累 累了;(


怎様半?



我很累。






那是血在流 那不是雪中红。


大考 我很累。




大考過後我要出去!










我要活得比你精彩。


你 要比我幸福。










讀书 很累很可恶。


累 使我忘记伱。


所以 我麻醉自己。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冩空白的日记 日记全是你。






我最近在班上一直唱這個x)


只給一個某人而已哈哈哈


谢谢陪我唱的那個人哈哈哈哈哈哈


KIT KIT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