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不要让眼泪淹没了你曾經灿烂的笑容。

不要讓眼泪淹没了 你曾經灿烂的笑容。



我的笑容仍然還在=')

我笑 可以給你灿烂的笑容一整天。

我答应過自己不要讓眼泪再次流下。

我答应過自己笑容永逺都不會不見。

我的坚强永逺都不會不見。

以前只是场夢。

我的未來還有很多的笑容。

我的未來我珍惜。



明天的singapura trip❤

可能去universal studio❤

oh yeahxD

我要去那邉的鬼屋。

明天就穿酱去= =

那該死的腰带超松的= =

长到要死= =

因爲是我姐姐的 哈哈哈

最上面的那张照片 越看越怪 

(无奈 ╭(╯3╰)╮)



同伊 韩國戏❤

電视機已經做完了......

我現在才卖CD來看 

而且最严重的是

現在连1集都還沒有看到 (╯﹏╰)

最近我看了很多戏

美樂加油

今天大结局❤

太愛了

很感动的一部戏。

我看完了 哈哈哈哈


有一部泰國戏也是很好看  

戏名叫--[初恋这件小事]

很好看 也是很感动的!!!

還没有看的快快去看!!

我姐介绍的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的香港戏也是很好看!!!!!!

哈哈哈

這次我完蛋了 開學我不知要怎样過。




你們這様愛對方为什么要分手?

分手了 才見真情.

加油❤




竟然结了婚 就应该軆凉對方

現在你們冷战

那你們當初结婚的定义是什么?

不要忽略身邉的亲人!!!!





伱的背叛要我忘記

只能告诉你

不肯能。





我发現我的電脑裏面有很多cute cute的符号

哈哈哈

╭(╯3╰)╮<----我很爱這個

囧<----也很愛這個

哈哈




我的監强還在!

現在我的監强不会因任何事而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