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without u❤

without u❤








singapura trip❤


 wow 我买了很多東西❤


3件衣服
STARBUCKS (t-shirt)❤


國旗衣❤

國旗t-shirt❤


我很愛那件第2张的国旗衣...

哈哈哈 那件衣太薄了 里面還要穿多一件zZ

我买太多國旗衣了 有2件

我還买了配國旗衣的國旗耳环.


                                                    看吧看吧= =都是耳环來的 3個新币5$
                                                   

                                                        我很爱這個耳环的説。
                                                        能够陪我的国旗衣 哈哈哈。




我還有卖一個5新币的手表 哈哈

那個手表的字是古代的时间来的哈哈

我的手表要做独一无二的那個。

哈哈哈哈


我还在新加波吃了PASTAMANIA的食物❤

很好吃 赞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新加坡有間ice-cream店

也是很好吃 她是以gram來计算多少钱的

還可以加巧克力那些。

也是很好吃
Tutti frutti❤


我姐姐講permas這邉昨天也開了一间這個..

我要去吃 超好吃的説 哈哈








夢該结束了


夢也該醒了。


你的真話也該告诉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