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one piece!!!!


海賊王!!!!




海賊王;D

one piece❤

路飛 路飛

哈哈哈哈啊哈

這套戲很好看!!

很搞笑哈哈哈哈啊

笑死我;p

路飛-就是哪個露到白白的牙齒的那個❤

很可愛有沒有?;D


嘉柔x目

拜日拜日❤

terbau jusco ;D

我穿國旗衣

你確定要配合?

哈哈哈哈





我已經放棄過了

我不想再次放棄❤

我的遺憾--




我的性格和成績永遠都會這様的爛。



我努力著讓自己跟上你的腳步。

可惜跟上你的那一天在及時?幾逺?

我重來都沒有放棄過。




I'M STRONG!






我的成績我自己得來的,


我的成績一向來就是那麼的爛。


大考?放棄?不及格?跌班?


現在努力著。








沒微笑的時候別跟我說笑


我認真的時候別跟我說笑


別跟我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