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祝福。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祝福




 :)










我在伱眼里到底是甚么?


你以前問我的那些問题 我現在反囘來問你


我在你眼里到底是甚么?


珍惜伱 伱當笑話來對带❤


笑話一次就够❤










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伱的話跟我说多少次我都不會信。










不懂我的人 不要來理我的事!!!


不关伱的事就不要來理!!!




F.
























嘉柔


几時去jusco?


芸有去厚。


她一定有去的啦 哈哈


可以星期日去吗?我下個拜5不得空。








誰要一起去TERBAU JUSCO ❤?


去看電影 哈哈哈哈














記住我的事情我自己都還没有理


伱不是我的誰 不要來乱。


不需要你來帮我!!! F.






















我在伱眼里到底是甚么?


想問你。




















不要骗我


真心對带你几久了伱自己講?


不要一直骗我。


伱的話到底那一句真那一句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