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 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

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





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原來你説我有报应。

你説如果她不跟我講話就是我的报应。

對不起 我們的吵架永逺都不會超過2個小时。

你説我跩 我承认我真的很跩

所以 伱不用在我背後説我跩。

你的真心我心领了。

謝謝伱的那些話 讓我和她的友情跟加密切❤





嘉柔

我只可以星期日 不然就等那一天有放假先吧❤

下個星期五我家人有约 哈哈



千慧

哇卡卡卡卡 哈哈

你的米粉你确定要一個星期都吃?

不怕肥?????

哈哈哈哈

生日 就讓自己吃的痛快❤

哈哈哈













我的脾气我會該:-D


抱歉:-D












伱的那些話 讓我和她的友情跟加密切❤


謝謝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