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我以爲 微笑着 就能看不見烦恼。

我以爲 微笑着 就能看不見烦恼。


原来那只是我的我以爲。




伱的温暖我看見了:目

謝謝❤


下個星期日和嘉柔美女去terbau jusco❤



我的喉咙又痛了= =

我才剛好不久叻

我的声音不可以再次不見 不可以。

不可以生病 我還要跟嘉柔美女去terbau jusco的啊zzZ



JPM-王子 毛弟 小桀 的新组合

很赞 哈哈啊哈

JPM--[那不是雪中红]

很好聼 wowwww 哈哈

嘉柔 千慧 快快去聼:]

我的blog第一首就是了❤

真的很好聼

哈哈哈




伱的影子频频出現在我脑海里。

伱的影子_我的痛苦❤

I MISS U ;D






伱的世界 永逺的都是那么复杂。


我不會再次踏入你的世界。


你的承诺 已經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