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散场的拥抱。

散场的拥抱。



伱的细想太過于单纯。

很难像你沟通。




我可以装作不知道 但是不可以装作完全不知道。




星期日 嘉柔 jusco去 wohooo...

放心 我不會毁约的

今天不是我不要去是我生病= =

你以爲我不想去的啊 = =

哈哈哈




我的风格你學不來

我的口头禅你学不来

我的作风你更学不來

所以不要學 比學的好。




爲什么我的身体最近酱弱得?

之前才病好 爲什么現在有病了?

I HATE SICK!


原谅很容易

再次相信很难:)

你应该知道x)







我説過 一旦忘了


就不會在次稀罕和在次囘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