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静。


海贼王说:

有一種人,有一種情;是我們一輩子都不想失去的寶

他是我們重要的夥伴。



伤心难过的时候 還有你陪我 MY FRIEND



静的很恐怖

打開电话 有几个能陪我信息?

有几个?

好朋友。








谢谢有你 谢谢你为我 我会坚强 因为有你

我说过了的 不要有事才来找我

没事了 就一声不讲的就走了。







电话 我不会信息3天 :)









上网 我上早上

很好 很安静 ...





假期 我一直在家 :)

我过的很好

亮红指甲油 :)))







我们像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