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jiewen'S NEW LIFE.♥



jiewen'S NEW LIFE. 


new life START.


12月 









柯震東-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变得胆小都是因为你


未来 请让我继续爱你 哪怕只是眼神孤立





柯震東 很帅有没有 :)


HAHAHA 其实还好






今天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






花美男拉面店 

这部戏 好看 :)









YO MAN 

我在家 很闲= =

想去SG玩 :)

我想去- -

一大清早就下雨= =






我累了 你知道?

你连一声的安慰都没有。







不是有钱 就赢完!

有钱? 你买的到什么? 买得到多少?

我穷得起 你穷得起吗?

有钱? 又怎样? 

有钱? 你又得到了什么?

有钱? 我不稀罕你的钱.





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