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原来誰都不可以取代 .


看著 我們結婚了 2

download 著 RUNNING MAN :D

RUNNING MAN 很好笑 

韓國著名的綜藝節目 





我的事 我自己會處理。

不要擦手PLS.




現在聽著

super junior -A-CHA 

:D

很好聽





開學 可以遲點嗎?

我已經習慣了 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的日子

沒煩惱。




開學了 又怎樣 還不是自己一個人。

廢.

我過的很好 不要打擾 





拜託 不要來問我 無謂的事


很煩。


以前的事請閉嘴可以沒有 一直講講講


不煩得咩 你們。


shut up PLS.






我拽 我脾氣壞 我蠢 我壞


可以沒有


很煩的你懂沒有。


















我很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