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記住


我永遠會記住那一天。


會記得很清楚。








放假 在家 I LEKE IT 


NEXT WEEK 


TERBAU JUSCO :D










找一天 SINGAPORE :D


買衣服  背包 水壺 :)










Super Junior-Bonamana (美人啊)


這首歌 super junior 第4張專輯的歌 


曾經在台灣拿過54周的第一名 :DDD


WOW O.o 強!!


舞蹈 很COOL :]






情緒很煩 :O


遠離我 拜託


好心 我有惹到你們沒有


不要亂講話啦 PLS


╭(╯3╰)╮


有錢不是大玩 :D




wow :D


農曆新年 收到這種錢 會不捨得用囖


LOL 很美 :D






P1 在晚上很慢


雞蛋 難道要我每天早早起來才上得到咩?/.\


- -




開始玩 twitter :D


誰有twitter 的就來follow 我!:)))


玩twitter 只是爲了follow Super Junior 而已 囧


華麗的挑戰 ❤

由始源 東海 陳意涵 做的

很多人說很好看 :D

我要看 :))))





愛他 就不要讓她有懷疑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